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兒童網首頁 > 旅行臺灣 > 人氣景點 > 中部 > 臺中市 >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在西元1907年被發掘享有「明治溫泉」的美譽這裡的溫泉水質無色無味清澈透明是弱鹼性碳酸泉這裡還有道地鱒魚美食並可徜徉谷關林區的森林芬多精沐浴在大自然的世界裡可以放鬆身心呢!

谷關歷經地震水災從中橫的中間站變成終點站經過政府大力重建後谷關溫泉區仍值得舊地重遊來到這裡還可以參觀谷關公園及溫泉文化館瞭解這裡的溫泉文化與歷史喔!

景點資訊
回到最上方